打擂台-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-最佳影片!

Screen shot 2011-04-17 at 5.59.20 PM

新浪娛樂訊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奬今日在香港舉行,《打擂台》獲最佳影片。監製林家棟、導演郭子健、鄭思傑等發表獲獎感言: 林家棟:華仔。首先感謝感謝福克斯(音,focus,映藝公司)。感謝博納。感謝銀都機構。多謝導演給這個劇本我。這麼多前輩出來幫我們,才造就了這部電影誕生。票房不重要,重要的是背後的精神、背後的意義、香港電影的精神。 郭子健:這個戲,我們擺了很多年了。很多謝林家棟給這個機會我,感謝劉德華。不打不會輸,要打就一定要贏。這個是香港電影的精神。 鄭思傑:我媽知道我得到提名的時候,她說有三個人不用多謝的。一個就是上帝,另外就是我父母。沒有劉德華沒有林家棟就沒有這部電影。 林家棟:多謝劉德華。多謝宣傳和支持這部電影的人。 CONGRAD TO MY BUDDY  CLEMENT ! looking forward to our collabo !

Follow

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.

Join 93 other 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