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桓在內地被陳浩民、馬德鐘抽水, 經理人指事件涉非禮報警追究

TOO COMPLICATED TO SAY ANYTHING, just O M G !

陳嘉桓於橫店遇上不愉快事件,下午三時舉行記者會,親自交代事件,有說記者會後陳嘉桓將在經理人公司陪同下到警署備案,由於事件涉及馬德鐘及陳浩民等男藝人,成為全城熱話,記者會場地早有大批傳媒恭候陳嘉桓的出現,逼爆現場。

冼國林嬲爆狼吻事件暗示有人出面求情
[15:33] 2011/11/22

【on.cc 東方互動 專訊】 陳嘉桓在內地疑被陳浩民、馬德鐘抽水事件,陳嘉桓的師傅冼國林接受電台訪問被問到陳嘉桓的情緒如何,他說:「當然唔係好好,我尋晚已經見過佢,了解件事。」冼國林表示未看到事發過程的照片前,只知陳嘉桓被人「蝦」,但不知道程度如何,「睇到相先知咁嚴重,好震驚,今時今日都有呢種行為出現。」今日陳嘉桓會開記者會,但冼國林因事忙不會出席,交經理人及律師處理,會有適當的法律行動。

至於陳嘉桓可有為此事而喊?冼國林表示:「佢喊了幾晚,同佢講電話都有喊,我有鬧佢:『真正帶眼識人應該係佢!』但鬧佢係過份點,佢係受害者。」

陳嘉桓識詠春為何不還手?他說:「好簡單,一個19歲女仔未經歷過,對住兩個大男人,舉目無親去到橫店呢個地方,未遇過狼,點訓練都冇用,佢驚到手足無措,我都有問過佢點解唔打?佢話驚到唔知點處理。」冼師傅坦言幸好有「狗仔隊」偷拍到,否則事件會口同鼻拗。

當晚乃洪天明帶陳嘉桓去消夜,但天明沒有保護她?冼師傅說:「天明飲醉了,事後佢有SMS我道歉,但我冇時間處理。」該片導演王晶可有跟他聯絡過?冼師傅指暫時未有,「亦唔關佢事,佢有冇打畀我就唔知,因為有過百個電話打來,(係咩人?)有識亦有唔識。」是否有人求情?冼師傅嘻嘻兩聲不回應,強調成件事大家有眼睇,19歲女仔剛剛生日,演藝界應該作出公正評論,他是否認識陳浩民及馬德鐘?他說;「唔識陳浩民,亦唔知佢係邊個,同馬德鐘食過兩次飯,佢仲好客氣嗌我做師傅添。」

 

陳嘉桓經理人指事件涉非禮報警追究
[15:46] 2011/11/22

【on.cc 東方互動 專訊】 陳嘉桓(Rose)在內地橫店疑被陳浩民、馬德鐘又攬又錫事件,於觀塘召開記招,過半百傳媒採訪,陳嘉桓素顏、一臉憔悴在經理人、代表律師陪伴下現身,Rose經理人首先開腔,指Rose在橫店發生不愉快事件,事件涉及非禮刑事,娛樂圈是一個有一班前輩互相扶持的大家庭,不應有敗類存在,令演藝界蒙羞,會報警懲戒無恥之徒!

陳嘉桓哭述過程:前輩變了另外一個人!

【on.cc 東方互動 專訊】 陳嘉桓(Rose)在經理人發言後,開腔說:「多謝大家對我的關心,事件發生了之後,我很不開心,屋企人、師傅以及經理人公司上上下下都感到很不快,在橫店開工,因為跟洪金寶、洪天明關係都好好,對洪天明好放心,所以一班人去食飯都會去,因為好信任他(指洪天明),宵夜當晚,洪天明未喝醉之前,都無事發生,但當他醉了之後,就發生那件事,一直當我是小妹妹的前輩,好似變了另外一個人,我當時好驚,真的反應不到……」說到此處,陳嘉桓眼泛淚光,停頓一下才再發言:「師傅都叫我凡事要小心,我真的不夠警覺性,要同師傅以及各方面講對不起!」

陳嘉桓涉被陳浩民馬德鐘狼吻事件記者會 哭述過程

陳嘉桓律師:或會到淅江省報案
[15:51] 2011/11/22

【on.cc 東方互動 專訊】 陳嘉桓在記者會上訴說自己的心情後,其代表律師發言說:「明白這件事舉證有問題,但都會依件事的情形,親身去警署報案,亦會將件事交由內地律師研究,看看用不用到淅江省報案。」Rose被記者問到在事發時,有否作出反抗,Rose點頭示意,記者再問整件事的時間有幾久?代表律師代答,因涉及案情不可以透露。而當談到何解Rose當時不走開?Rose指因自己反應不來,加上人生路不熟走不到;對於馬德鐘在微博指已取得冼國林、Rose的諒解,及話要捐錢去東華三院一事,Rose經理人表示:「師傅無通知過我。」記招舉行了約十分鐘左右便完結,之後,Rose離開觀塘公司,到觀塘警署報案。

阿嬌力撐陳嘉桓 「某某已經不是第一次」
2011-11-22 15:53:00

新一代女神陳嘉桓,大前晚跟電影拍檔洪天明、馬德鐘及陳浩民等人打邊爐再唱K,之後再到串燒店食消夜。豈料Rose被馬德鐘及陳浩民兩人,於大庭廣眾下輪流抽水。

娛樂圈眾星皆同情Rose的遭遇。阿嬌鍾欣桐就於微博入面,力撐Rose,更寫上「某某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行為,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保護自己」。據了解,阿嬌曾於大唐女巡按跟陳浩民合作。而內地曾與陳浩民合作的女星萬妮恩,亦同意阿嬌的說法。

至於王晶,見自己電影的演員出事後,今日於微博發炮:「兩個男疑犯事後表現卻令人大開眼界,陳浩民跟公車上非禮女學生那種色狼一樣,先發惡死頂,再見封面照才知衰變死狗,也只一般的衰格。馬德鐘卻馬上劃清界線,賣友求榮,想推哂一切責任在別人身上,絕對推薦榮任2011鑽石級冇義氣大獎!」

王晶如此大怒,當然無可口非。因為有份抽水的馬德鐘,事後於微博指自己沒有及時制止,感到後悔。明明有份抽水,但講到自己無份一樣。

Leave a Reply

